护理部获准创建温州市“巾帼文明岗”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4-22] [热度:]

继今年年初儿童口腔科被授予温州市巾帼文明岗之后,近日,我护理部获准创建温州市“巾帼文明岗”。

护理部共有81名成员,均为女性,平均年龄27岁,是一个团结、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十年前,我护理部仅有5名护士,口腔护理在温州市是一片空白区域。十年来,我护理部克服人员少、经验缺等重重困难,逐步建立、健全口腔护理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填补温州市空白。现在,我护理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四手操作”,医护比为11.3,达到发达国家的标准,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我护理部常年开展“优质服务示范工程”活动,相继推出“每月服务之星”、“三好一满意”、“口腔护理技能比武”等活动督导护理人员不断深化服务意识,提高技术水平。近年来,我科认真总结,以过去十年的经验编写了《口腔专科四手操作细则》(待刊出),与同行单位交流,收获好评。

此次获准创建温州市“巾帼文明岗”,既是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护理部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以百倍的热情完善服务,争取成功创建巾帼文明岗。

                                                       

[上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岗位介绍] [下一页: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主要事迹]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