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巾帼文明岗”之服务承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4-28] [热度:]

一、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坚守工作岗位。

二、着装整洁,佩带胸牌,举止端庄大方,交流轻言细语。

三、一切为患者提供方便,尽量帮助患者办事,不让患者多跑路。

四、操作行为应轻柔快捷,动作熟练规范、态度热情友善,语言文明礼貌。

五、加强沟通,促进医患和谐。对病人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耐心解释,及时处理。

六、积极开展“亲情服务”活动,倡导“一新、二温馨、三勤、四主动”服务理念。一新即全新的医护形象;二温馨即给病人提供温馨的就诊环境和温馨的护理操作;三勤即手勤、脚勤、嘴勤;四主动即主动介绍、主动帮助、主动沟通、主动征求。

七、优化服务流程、简化服务环节。为病人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诊疗环境。

八、注重公共服务礼仪,营造温馨环境。争取做到人人都是医院的形象大使、人人都是导诊、人人都是义务电梯员,展示温医附属口腔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岗员寄语] [下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岗位守则]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