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建设措施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4-28] [热度:]

一、护理部将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2012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岗位管理规范有序,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实处。

二、做好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使护理人员人人知晓创建工作,并利用院内、外网站及医院宣传窗、显示屏等形式加大对内、外宣传,院内张贴巾帼文明岗标志及在各科分诊台摆放创建牌。

三、完善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创建市“巾帼文明岗”服务承诺,规范岗员们的护理服务行为,主动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

四、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的职业道德水准,弘扬正气,鼓励先进,表彰好人好事,在实际工作中充分体现白衣天使的道德风貌。

五、利用“三八”妇女节和“5.12”护士节等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女职工团结奋进、待患者如亲人、爱岗尽业的热情和主观能动性。

六、抓好各级护理人员的培训与考核,提高护理团队的综合素质,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培训,定期组织考核与绩效和评优挂钩;同时利用“5.12“护士节进行护理技能操作比武,提高岗员们的专业技术水平。

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岗员们的凝聚力,例如利用各种假日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到学校、农村、社区开展健康教育、义诊、送医送药等活动。

八、在开展活动中,写好创建记录,做好创建总结,鼓励表彰先进。

[上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实施细则] [下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创建口号]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