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创建目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4-28] [热度:]

一、以“创口护特色,展巾帼风采”为宗旨,以“用诚意换您的满意,用真心换您的放心”为目标,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充分发挥女性工作的特长,向社会展示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女职工的精神面貌及为人民服务的形象。

二、以医德规范为自律准则,确立新时代知识女性的“四自”意识,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医疗改革的实践中体现自身价值。

三、积极参与“争创”活动。救死扶伤,实现人道主义,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痛苦。

四、不断提高女性职工的整体素质和临床业务素质,更加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能,形成一支事业心强、德才兼备、素质优良的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护理队伍,起到示范和导向的作用。

五、努力塑造依法行医、廉洁行医、文明行医、全心行医和爱院、爱岗、爱病人的天使形象,佩上岗证,仪表端正,语言文明、态度和蔼,以优良的医德风范醇化优良的工作作风,为促进医院、社会两个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创建口号] [下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创建规划]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