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阶段性总结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3-07] [热度:]

 为进一步推动 “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的开展,夯实基础护理,提供满意服务,201237日中午,护理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阶段性总结大会,全院护理人员参会。

会上,护理部张和平主任总结了2011“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取得的成效,如护理服务内涵丰富、科室环境明显改善、护理工作落实到位、患者满意度大大提高、医护患关系更加和谐、护士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同时也指出我们目前存在的不足,如遵守劳动纪律方面、仪表仪容方面、服务态度方面等;并围绕“夯实基础护理,提供满意服务”的核心任务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希望通过这次阶段性总结活动,使全院护理人员对“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我院2012年“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的全面铺开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工作动态]] [下一页:“华夏文明关爱•老人幸福微笑”大型公益活动]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