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口腔医学现代新技术护理及管理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5-13] [热度:]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口腔专科护理水平,预防口腔诊疗中的医院感染,提升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56日至10, 我院护理管理人员张雪和叶晓敏参加了由中国西部口腔医学协会组和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主办为期5天的 “口腔专科护理培训班

此次会议邀请四川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锡之、华西口腔医院院长王晓毅教授。会上郭锡之副会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目前医患关系的重要性,并提到护士在治疗过程中能起到润滑作用,希望护士加强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缓解紧张的医患关系。

本次培训班内容精彩丰富,通过理论、交流、临床案例演示等形式,分别从口腔修复、根管预备、正畸、牙周微创、种植、外科感染、器械消毒灭菌、口腔材料进展等方面全面阐述口腔护理知识及要点,让在场学员受益匪浅,她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融入到以后工作中,提高医院护理水平。

 

[上一页:致天使:最美是你] [下一页:参加《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