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青春修炼手册之服务之星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6-08] [热度:]

        广场路院区员工天地的墙上,贴着很多医院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笑的最灿烂的就属综合科的护士张雪了。眯起的双眼,上扬的嘴角,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张雪从事护理工作13年了,一路走来,酸甜苦辣尽在其中。“工作的头几年,面对来医院就诊的患者,目睹各种各样的伤口,有时还要处理病人的呕吐物,感觉有点痛苦。”张雪回忆说,后来她的护理技能越发熟练,她才知道只有从平凡的护理工作中才能感受到成就感。
        现在,张雪作为综合科的护士主管,除去日常的护理工作,每月一次传达护理部相关精神,及时将护理部交代的巾帼资料整理上传,安排工作重点,及时解决科室存在的护理疑难问题,定期组织相关知识及操作的培训及考核,定期组织召开护理交流会,开展新进护士的轮转和带教工作等,可不管多忙,她都能干劲十足,从容应对。
        张雪曾获2006年度最佳服务奖、2009年院级优秀工作者、2010年特殊贡献奖 、2012年度最佳服务奖 、2012年度优秀工作者等众多荣誉,但对她来说,病人的感谢比这些荣誉更有分量。

[上一页:参加“浙江省护理部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页:参加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