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6-16] [热度:]

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于2015527日至31日在美丽的广西南宁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委员会主办,参会人员来自全国口腔医院护理人员300余人,我院李松莲老师有幸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内容安排全面、丰富,涉及专科面广,极具专科护理代表性。各大口腔院校护理部管理人员就医院评审与护理质量管理、护理管理艺术、护理安全管理、护士培养方法、护士绩效考核办法、牙科水路系统管理及口腔专科诊疗护理配合等内容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口腔学术交流会议为口腔专科护理人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学习平台,使参会人员从感官到直观,学习到很多的专科口腔护理知识,给大家在以后的口腔护理实际工作中提供一个很好的实践模板。

 

[上一页:“口腔”青春修炼手册之服务之星] [下一页:走进平阳山门晓坑]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