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2015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活动(温州站)正式启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7-13] [热度:]

        7月,又一年“微笑”如约而至。7月13日上午,“微笑工程,善行天下”——2015唇腭裂慈善救助活动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瓯海分院(瓯海三医内)正式启动。
        此次救助活动为期13天,预计将为80名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救助。40名来自我校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瓯海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携手8位由美国微笑联盟派遣的外籍医疗专家,共同为唇腭裂患儿进行筛查、手术修复及术后康复等系列医疗活动, 活动不收取任何押金或其他费用,并承担患儿和陪护人员的部分食宿、交通费用。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刘登峰、徐兴侨,护士长李松莲、叶晓敏等近20名医护人员作为“微笑工程”医疗队的成员,将全程参加此次救治活动。

[上一页:走进平阳山门晓坑] [下一页:“红马甲”在行动 走进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