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在行动 走进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7-16] [热度:]

        微笑口腔行,爱善满心怀!7月16日下午,跟随着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关爱生命,微笑联盟”本硕暑期社会实践团携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开展以“微笑同行”为主题的口腔爱心义诊活动,旨在关爱公安民警与家属的口腔健康。
        义诊现场,许多民警及其家属早就来到了“流动的口腔医院”排队等候。义诊中,医护人员向前来义诊的民警及其家属讲解口腔护理相关知识,分发了60余份抗过敏、抗牙周炎牙膏,牙线、儿童牙具等护牙小礼品。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现场的民警与家属对我们此次活动赞不绝口,表示“流动的口腔医院”爱心义诊活动是一个惠民的好活动,愿“红马甲”们乘着“流动的口腔医院”爱善行天下!

[上一页:“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2015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活动(温州站)正式启动] [下一页:微笑绽放温州 美丽盛开唇角——2015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活动圆满结束]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