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绽放温州 美丽盛开唇角——2015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7-27] [热度:]

        7月24日上午,瓯海三医的母婴中心,50余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唇腭裂患儿将同笑笑一起在这里接受最后的检查。来自美国微笑联盟的专家们正和附属口腔医院的医生一起检查、询问患者的术后情况,并做着详细的记录。
        7月13日,2015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活动在附属口腔医院瓯海分院启动,13天的时间里,中外方医疗队共为63位唇腭裂患儿实施91例手术。
      “我做这项慈善救助活动已经很多年。多年来,但让我感受最深的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坚持’。我会一直将“微笑行动’坚持并传递下去,让患者摆脱痛苦,家庭重获欢笑。”参加过十余次救助活动的护士长李松莲对此十分感慨。
        这项公益活动,不仅仅是给患者有效和适当的治疗,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交流和分享经验的机会,受益匪浅。复查结束后,让很多患者家属将医疗队的成员团团围住感谢,久久不愿离开。

 

[上一页:“红马甲”在行动 走进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 [下一页:小器件大作用---之幕后巾帼英雄]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