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学术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8-17] [热度:]

         2015年8月12-15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学术会议在青岛召开。我院护理人员王慧敏、张和平、陈晓芬、廖雪妙有幸参加了此次盛会,更值得祝贺的是我院王慧敏当选为第一届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中华口腔医学会王渤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对口腔护理专委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专委会在专科队伍建设、制定行业规范等方面工作给予厚望。随后2天的学术活动,来自日本、台湾以及国内专家分别就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器械消毒灭菌、护理服务、口腔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精彩授课、分享经验,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我院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类盛会的举办给广大口腔护理同仁提供了更为广阔、完善的交流平台,此次学术活动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全面,回院后一定做好精神传达和经验分享,并要让医院的护士姐妹们知晓护理专委会成立为口腔护理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机遇,但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抓住机遇,开创口腔护理事业新篇章。

 

[上一页:小器件大作用---之幕后巾帼英雄] [下一页:播撒微笑种子 萌牙幸福人生]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