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5年上海器械管理与感染防控高峰论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9-24] [热度:]

          感染管理科赵一荣于9月21日-23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5年《器械管理与感染防控高峰论坛》。精彩的课程安排,让我们在3天的培训中参加了12场高质量的讲座,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以及国内顶级的感染防控专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Dr. John A. Molinari, PHD,玛丽利特尔顿,Prof. Laurie Walsh , 苏静等优秀的教授讲师为我们讲解了《阐述重视感染防控的内容和原因》、《全面理解院校器械管理系统》、《器械管理系统的实际应用》、《北京口腔医疗机构感控之我见》、《全球案例分享》等精彩课程,指出了当今牙科医疗机构高速发展的时期医院感染防控的重要性的同时,也让我们从全新的视角了解到全球口腔医院机构最前沿的牙科器械管理理念,为我们今后的感染防控工作起到积极的领导指引作用。
                                                                                                                                                            

 

 

[上一页:播撒微笑种子 萌牙幸福人生] [下一页:参加浙江省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规范化质量管理学术会议]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