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护士演讲比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5-12] [热度:]

      2016年5月10日晚,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重温南丁格尔精神,我院护理部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比赛邀请了我院胡荣党副院长、团委书记戴伶俐、工会副主席谢波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前,胡荣党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医院对辛勤工作在
护理岗位上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演讲赛上,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8位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实际,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和感人的鲜活事例,讲述了护士岗位的光荣、奉献和收获。精彩的演讲深深地引起了会场内所有人的共鸣,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正畸1科护士张秀林获本场比赛的一等奖,牙周科护士吴园园、颌面外科1护士徐慧茹、正畸2科护士林晓虹获二等奖,消毒供应中心护士林佳佳和项蜜程、VIP特诊中心护士叶苗苗、儿童口腔科护士邹飘秋、口腔修复科护士孙玲玲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大力挖掘护士的内在潜力,提高她们的道德素养,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和钻研业务的良好素质,对提高全院护理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加强护患沟通、促进护患关系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我院开展手卫生宣传日活动] [下一页:参加市护理质控中心工作会议暨提升护理质量管理能力培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