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口腔医院护理管理与感染控制》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6-12] [热度:]

           201666日到611日,我院护理部选派护理骨干范小兰、林紫燕2人参加了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办的《口腔医院护理管理与感染控制培训班》。
           本次学习班从口腔医院感染控制管理衍生至医院安全管理,学习内容涉及多重耐药菌的防控、牙科手机的使用与处理、种植器械消毒管理、消毒供应中心的管理、美国医院感染管理与控制、医院安全管理与法律等内容,还特邀卫生部医院感染标委会秘书处巩玉秀老师对CSSD三项标准追踪评价与持续改进修订版的标准进行解析,学员们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提出问题,得到老师们的细细解答。
          同时学员们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她们医院的各临床科室,北大口腔细致化的便民措施、规范化的四手操作、多途径的健康宣教以及醒目式的急救流程图等方面都让岗员们受益匪浅。

[上一页:参加市护理质控中心工作会议暨提升护理质量管理能力培训] [下一页:参加《2016年浙江省医院感染管理岗位培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