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6年浙江省医院感染管理岗位培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6-24] [热度:]

       为提高广大从事医院感染管理人员的理论与实践水平,能在医院正确有效地开展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安全的医疗服务,615日至18日,我院院感科张和平参加了省医院感染管理岗位培训中心举办的医院感染管理人员岗位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邀请了全省主要从事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专家承担教学。主要从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手卫生与职业安全、医院感染的监测、环境物表清洁与消毒、医疗废物管理、重点科室(ICU、供应室、手术室等)医院感染管理、口腔诊疗感控管理等多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讲授,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对提高医院感染管理人员的医院感染管理水平,从而科学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上一页:参加《口腔医院护理管理与感染控制》培训班] [下一页:参加《2016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