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6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6-28] [热度:]

       为了繁荣口腔护理的学术氛围,推动学科发展,搭建护理学术交流平台,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专科护理水平,6月24日至27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中华护理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我院护理部王慧敏与王晶晶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收到投稿论文1094篇,其中29篇大会交流,46篇壁报展览。我院护士王晶晶撰写的论文《碱性清洗剂与中性酶清洗剂对口腔医院不同科室器械清洗质量的影响》有幸被选为壁报展览。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护理专家进行了9个专题的讲座,如《拓展护理专业服务领域,提升职业价值认同》、《护士岗位管理与绩效考核》、《发达国家牙医助理体系及职责》等等。大会还特邀中华护理学杂志社编审就大会发言的29篇文章,结合多年的审稿经验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论文写作的指导。
       通过此次学习,使参会人员学到了口腔护理专业新的知识、技能及护理管理新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不仅要把精彩的课件精髓传达给医院的护理人员,还有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临床护理工作,不断提高护理学术水平、提升医院口腔护理技术和管理水平。
 

 

[上一页:参加《2016年浙江省医院感染管理岗位培训》] [下一页:参加《全国口腔诊疗器械消毒灭菌技术规范培训高级研修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