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中华口腔医学会“护理人文关怀展评”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0-08] [热度:]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8次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于9月24-27日在上海举行。期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举办了一系列专题活动,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医疗与护理处处长李大川、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秀娥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全国300余家口腔专科及综合医院的千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我院护理部主任王慧敏、张和平,带领刘晓、王晓丹、吴园园等6名护士骨干参加了“第二次学术会议暨口腔医院感染控制及管理研讨会”、“精准感控,势在必行”论坛、 “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观摩活动及 “口腔护理人文关怀展评”活动等系列活动。其中我院护理人员以如何优质服务唇腭裂患儿为主题的参赛作品——《用爱弥补微笑》情景剧,选手们的精湛演技,对患儿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与患儿家属的良好沟通,从参赛的50余家医院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这是我院护理人员继第二届口腔护理技能大赛获三等奖后再次在全国大型口腔护理技能大赛斩获殊荣,表明我院护理队伍近年来,通过职业礼仪培训、技术操作训练、人文关怀能力的培养,特别是伴随着亲情护理服务的开展与实施,不仅提高了我们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护士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医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密不可分,同时也是我们全体护理同仁努力奋斗的结果。

 

[上一页:参加《全国口腔诊疗器械消毒灭菌技术规范培训高级研修班》] [下一页:“不忘初心,弘毅致远”暨15周年院庆系列主题活动——精医口腔之2016年口腔护理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