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唇腭裂序列治疗护理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28] [热度:]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唇腭裂专科护理的发展,2017年4月24日-27日,我院选派病房护士长程素琴参加了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在成都举办的“精准医疗模式下唇腭裂序列治疗的护理理论与技能培训班”。
培训现场,参会人员与四川华西口腔医院院长石冰、四川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赵佛容、四川华西口腔医院唇腭裂病房护士长龚彩霞共同探讨了唇腭裂护理问题的对策、唇腭裂患者围手术期的护理、唇腭裂专科病房的感染管理及抗生素使用管理等专题。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很有实际应用价值,而且对我院病房开展的微笑联盟活动也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上一页:参加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下一页:2017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