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护理技能展评—口腔种植护理展评”比赛 三等奖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9-25] [热度:]

 

为提高口腔护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规范口腔种植术前准备。9月2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口腔护理技能展评-口腔种植护理展评”在上海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64家口腔医疗机构的128名选手参赛。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卢海平副会长、李秀娥主委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大赛,改变了以往的评分方式,每组由5位护士评委、1位口腔种植知名医生评委共同组成评委组,对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的人文关怀、操作技能、护理配合、无菌技术、医护配合、种植护理专项知识掌握情况,再结合“患者”的就医感受进行综合评分。我院张彩霞、孙晓芙两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期间,两位参赛选手凭借娴熟的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操作过程中注重对患者的沟通与人文关怀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我院第三次在全国性口腔护理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口腔护理技能展评以临床实际需求出发,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体现了口腔护理工作的专业性、规范性和人文性。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抓好护理质量关,让优秀的护士们走出去,在更多的台平上展示我们温医大口腔护理工作者的风采,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页:2017年度科室亲情护理服务活动汇报会成功举办] [下一页:在学中吸收知识,在评中得到经验,在奖中收获喜悦]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