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浙江省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规范化质量管理学术年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10-25] [热度:]

 

为推动浙江省消毒供应中心规范化发展,落实CSSD三个行业标准的执行,浙江省护理学会于20171024-1027日在美丽的海边城市舟山举行了浙江省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规范化质量管理学术年会,我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范小兰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300多名省内各个医院消毒供应中心的骨干参加。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的张流波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低温灭菌的相关标准,比较了过氧化氢气体等离子体低温灭菌器、环氧乙烷灭菌器、低温甲醛三者低温灭菌器之间的原理、性能、用途以及使用。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胡国庆老师为大家推荐了CSSD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所讲到的新型棉布解决了纺织棉布的缺点,接下来会在包装器械时广泛使用。浙江省医院感染管理中心陆群老师从等级医院评审中消毒供应管理的要点和难点,来分析出器械质量追踪管理的重要性。莫军军、王亚娟、毛雅琴等老师深入浅出的将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分享给学员。
这次会议为消毒供应室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三个行业标准的实施起到指导作用。

 

[上一页:我院开展护理院感安全隐患督查工作] [下一页:2017年度科室亲情护理服务活动汇报会成功举办]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