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科室亲情护理服务活动汇报会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11-01] [热度:]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亲情护理服务,深化服务内涵,督促亲情护理服务规范的融入到日常的护理工作中,使之达到日常化、规范化,让亲情护理服务成为医院的文化品牌之一。1030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学院路院区三楼多媒体室召开2017年度门诊亲情护理服务实施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创建情况汇报会,护理部全体成员及15位护士主管及15位科室医疗、护理骨干参会,会议由王慧敏主任主持。
会上,王慧敏主任就亲情护理工作汇报要求作了简要说明,要求各科室实实在在将一年来落实亲情护理服务工作进行汇报。13位护士主管依次就科室本年度亲情服务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做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王慧敏主任肯定了各科实施亲情护理服务和创建优质护理示范病房取得的成绩,对各科室护理人员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能够切实、有效的服务于患者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针对各自科室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二是,要求亲情护理应该长抓不懈,使之日常化、常态化;三是,要求结合口腔特点,科室特色,从细节处出发,将事做实,把亲情护理服务落到实处。

 

[上一页:参加浙江省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规范化质量管理学术年会] [下一页:我院荣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护理技能展评—口腔种植护理展评”比赛 三等奖]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