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中吸收知识,在评中得到经验,在奖中收获喜悦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11-20] [热度:]

 

20171115日至17日,我院护理人员刘晓、李茹、项蜜程在护理部主任王慧敏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2017年口腔护理管理与实践学习班暨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围绕口腔护理管理和实践开展,聚焦目前口腔护理的新知识、新进展进行授课,汇集综合性医院和专科医院的经验进行分享。会议分专题讲座、大会交流、论文评比三部分。专题讲座分别由浙江《护理与康复》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周燕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俞雪芬等等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口腔治疗护士应具备的专业素质》、《JCI标准下的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护理投诉处理技巧》等等具有指导意义的讲座。大会交流选取了各大医疗机构优秀论文7篇以PPT形式进行自述交流,我院护理人员项蜜程的论文《藻酸盐印模材料托盘清洗剂对托盘清洗效果的研究与探讨》收编参与交流。论文评比时邀请了《护理与康复》杂志社资深审稿专家葛瑷晶老师对优秀论文进行结构、内容、创意、文笔等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我院护理人员项蜜程的论文荣获二等奖。
 此次会议为期3天,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充分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受益匪浅,希望越来越多的护理人员能参与到此类的学术会议,在口腔护理平台上开展学术、科研交流,把握口腔护理发展的最新前沿、发展趋势以及在该领域中的最新进展,为医院口腔护理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页:我院荣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护理技能展评—口腔种植护理展评”比赛 三等奖] [下一页:参加口腔护理新技术与管理研修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