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季度护理操作技能考核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3-17] [热度:]

 

为提升全院护理人员的口腔专业护理技能,我院护理部每年以季度为单位对护理人员进行技能、理论专项考核,有效保证口腔医疗护理服务品质。
314日至15日,护理部组织举办以椅旁护理四手操作技术为主题的操作考核,全院142位在岗门诊护士参加。考核分设5组,采用情景模拟法,由考官担任诊治医生、患者等角色,通过医护配合、护士四手操作技能以及患者就医感受对参考者进行全过程考核。
此次考核,让全体护理人员在正确、高效掌握临床护理四手操作的技能,提高临床工作效率与诊疗安全的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护士们的临床行为,在无菌意识、亲情护理、医护患三方协助精神、沟通技能方面均更加规范和娴熟。

 

[上一页:参加口腔护理新技术与管理研修班] [下一页:以查促改、以查促学、以查促管_第一季度护理质量交叉大检查]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