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口腔护理管理及规范化四手操作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6-18] [热度:]

 

2018年6月13日-15日,我院选派护理骨干孙晓芙、张彩霞参加了在美丽青岛举办的《口腔护理管理及规范化四手操作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日本朝日大学齿科卫生士专门学校磯崎篤則校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张伟副院长、护理部李秀娥主任等10来位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涵盖人体四手工程学与四手操作技术、国家口腔质控中心工作介绍、日本卫生教育60年的变化以及种植护理安全等内容。
丰富的课程内容和精彩的理论讲解,使参会人员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给口腔护理同仁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规范口腔护理操作,提升护理质量,提高院感防控意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一页:参加“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下一页:参加“医院消毒隔离与检测技术进展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