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甲子庆,医护强技能——我院举行院感防控技能比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8-17] [热度:]

 

为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的医院感染防控知识与技能,保障医疗安全, 8月16日,我院组织开展“医大甲子庆,医护强技能”院感防控技能比赛。
比赛由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从用品准备、自身准备、卫生手消毒、戴摘医用外科口罩、戴脱无菌手套、医疗废物规范处理等项目对46位来自临床的参赛选手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医生组梅颖颖、护士组张彩霞摘得桂冠,何奎芳、张欢、刘晓、姜爱君等10位选手分获亚季军。
本次比赛,为各临床科室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以比赛为契机促进医护人员主动提高自身操作技能,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保障医疗安全起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页:口腔护理健康大讲堂开讲啦!!!] [下一页:我院护理人获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和青年委员]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