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理人获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和青年委员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9-03] [热度:]

 

近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会议暨护理管理及口腔医院感染控制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我院护理部负责人王慧敏、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范小兰分别被聘为第二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和青年委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主要致力于推动中国口腔护理学科的发展,护理科技人才的成长和医疗事业的进步。此次我院在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上再添一席,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护理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和护理风采,激励全院护理工作者扎实专业技能,更好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拓展护理工作新局面做更大贡献。

 

[上一页:医大甲子庆,医护强技能——我院举行院感防控技能比赛] [下一页:参加2018年口腔护理管理与种植新技术研修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