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9-13] [热度:]

 

为使新入职护士更好的了解医院文化,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9月11日,我院护理部在学院路院区三楼多媒体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
护理部王慧敏主任对新护士加入到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新护士始终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未来的工作,同时勉励在工作岗位上要严格遵章守纪、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虚心求教,在我院提供的良好环境中,展开理想翅膀,放飞青春希望。
   本次培训分设综合与专科两部分进行。综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医院发展概况、护士职业素质培养、护理管理制度、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护士职称晋升、院感知识、护理相关法律法规、亲情护理服务要求等。专科培训则针对口腔医学分科与口腔四手操作特点,逐科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主要讲解操作中应注意的事项、护理操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      
岗前培训是让新护士尽快适应新岗位的重要一步。通过培训,使新护士对医院文化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增强她们融入本院、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新入职护士也表示会更加热爱护理工作,将全身心地投入到临床工作中;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发挥出来,为护理事业和医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我院陈聪飞荣获全国口腔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页:2018年度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