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浙江省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年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10-29] [热度:]

 

为了进一步推动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保障患者安全,提升口腔诊疗质量,10月24日-26日,我院院感干事范剑靖和院感监控员蔡雅亿一同参加了在衢州举办的浙江省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质控年会暨浙江省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此次年会围绕“狠抓感控风险,合作创新落实”的主题,由浙江省医学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分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陆群主持开幕与总结闭幕,并邀请了付强、俞雪芬、胡国庆等多位医院感染管理专家进行授课。会议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医院感染管理与患者安全、口腔诊疗操作中的感控问题与措施、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新标准新要求等十多项内容,使大家对院感控制的相关基础落实、防控管理方法与新技术新规定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理解与学习。
通过此次年会,我院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也进一步了解了医院未来院感工作的方向及重点,为进一步发展院感风险控制打下基础。
 

 

[上一页:我院组织开展品管圈终期成果总结汇报会] [下一页: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