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8年口腔护理管理与种植新技术研修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10-31] [热度:]

 

 

为提高医院护理管理能力,学习口腔护理新技术新进展,我岗选派组员赵一荣、张晓燕参加了2018年10月25-28日在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的2018年口腔护理管理与种植新技术研修班。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实用,首先来自日本高知学院的大野由香教授和野村加代教授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日本的齿科教育模式、人才队伍培养、口腔预防保健等相关方面的内容,让我们看到了与发达国家在口腔护理上的差距,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随后李秀娥主任、巩玉秀主任、王强处长等国内外著名口腔专科护理、院感、标准修订等方面的相关专家就护理管理、院感管理、中国医疗标准等等内容做了详尽的讲解。
参加人员表示,此次课程学习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但了解到发达国家的齿科护理人员的培养方法,还学习了国内先进的护理管理和种植护理操作技能,为我院护理管理、护理人材培养起积极作用。
 
[上一页:我院护理人获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和青年委员] [下一页:我院陈聪飞荣获全国口腔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