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4-28] [热度:]

 

为了加强我院医院感染管理,提高医院院感防控水平及口腔护理质量水平。2019424-26日,我院王慧敏、张和平、陈聪飞、赖晓玲一行4人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浙江省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医院感染管理、口腔临床医疗与护理等方面的专家就口腔水源性感染与微生物监测、口腔器械质量管理、传染病来袭应对方法、口腔护理质量与管理持续改进,口腔麻醉与镇痛及儿童牙外伤护理等内容作专题讲座,并由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俞雪芬主任对即将出台的牙科印模清洗消毒技术规范进行详细解读,最后环节俞雪芬主任还针对学员们在工作中碰到的难点或疑惑做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对口腔护理与院感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还进一步提升了护理服务能力及医院感染防控水平,对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下一页:参加口腔种植修复护理新技术论坛]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