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口腔种植修复护理新技术论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5-21] [热度:]

 

2019年5月17日-5月19日,我院选派护理骨干孙晓芙、张环环参加了在江苏南京举办的中华护理学会口腔种植修复护理新技术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邀请了李秀娥、尹丽娜、袁华等多位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涵盖口腔专业护理人员种植修复护理技术、种植手术院感控制策略、种植器械规范处理及种植行业最新动态等内容。江苏省口腔医院种植科护理团队还现场演示了种植术前配合准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还开拓了眼界和视野。
通过本次学习,了解到了口腔种植修复护理最前沿的技术和方法,对今后的临床工作有很大帮助,对口腔种植修复护理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参加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下一页: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