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6-14] [热度:]

 

2019613日,由温州市护理学会主会,我院协办的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举办的口腔护理专业学组学术年会在温州万融商务大酒店成功举行。大会收到论文投稿40余篇,入选大会交流5篇。全市各级口腔医疗机构的180余名护理与医疗线的同仁们出席本次学术交流会。
会特别邀请浙江省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俞雪芬主任,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种植科刘传通主任、5050分院负责人魏利敏主任、护理部王慧敏主任等4位专家作《口腔诊疗操作中的感控问题与措施》、《种植手术器械识别与种植牙修复基本程序》、《浅谈儿童口腔护士的角色培养》、《口腔门诊的护理质量管理》专题讲座,精彩的演讲给参会学员们带来了给学员们带来了最实用、最急需的知识,在临床与学术上均给予重要助力。
大会交流环节,5位学员以PPT形式,逐一现场论文交流,魏利敏现场对交流学员的论文主题选择、书写规范、数据收集与评价等内容做点评指导,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扩大了学组在全市专科护理行业的影响力,对繁荣温州地区口腔护理学术氛围,规范口腔护理操作标准,提高口腔专科护理水平,提高护理管理能力和学术水平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页:参加口腔种植修复护理新技术论坛] [下一页:赵一荣、刘晓入选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口腔护理学组组员]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