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互联网+背景下门诊优质护理服务新思维与实践学习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0-15] [热度:]

 

伴随着“互联网+”这个新时代的到来,门诊护理的工作方式和病人的就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为提高门诊护理的质量,更新固有的观念。2019109--1013日,我院王慧敏、吴园园2人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互联网+背景下门诊优质护理服务新思维与实践学习班”。来自全省200余名门诊护理同仁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创新多样,浙江省护理学会秘书长王惠琴、门诊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洪凌、副主任委员范清秋、沈富女等多名专家结合临床经验和临床实例,多角度多方位详细讲解了门诊患者安全管理、门诊护理质量管理、门诊护理品质改进及门诊三甲评审要点等内容,专家们的无私经验分享,让学员们获益匪浅,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表示给了我们新的思路,新的思考模式,新的观念。我们门诊护理人员必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创新奋进,在互联网+时代勇立潮头!

[上一页:赵一荣、刘晓入选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口腔护理学组组员] [下一页:范小兰在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上作论文发言]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