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开展2019年护理品管圈成果汇报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1-10] [热度:]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护理质量与服务品质,2019117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第二期护理品管圈汇报会在三楼多媒体室如期举行。院长助理邓辉,院感科科长、全院护士长及15个品管圈项目代表参会。
护理部主任王慧敏主持并开场致辞。她充分肯定在前期各科护理品管圈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指出本次汇报活动的目的在于树立质量持续改进理念,建立人人主动参与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推动我院护理服务品质的提升。同时,预祝这次汇报会圆满成功!
汇报会上,各位选手精心准备,各显身手,从科室需求出发,以不同的视角和方法向到场评委和选手展现各自的品管圈成果。
其中修复科、儿童口腔科、消毒供应中心凭借资料详实完善、方法科学严谨、临床成效显著突出、操作便捷使用性强等特点赢得到位领导与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列前三名。
院长助理邓辉在成果汇报会总结中指出,品管圈是一个非常科学的质量管理手段,值得在每个部门推广实施,同时对我院护理品管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将品管圈项目进行成果转化,让我院“品管圈”活动能够达到讲台上有声音、杂志上有文章、社会上有影响的目标;二是,选出优秀的品管圈项目案例进行交流,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三是,品管圈要交叉融合,选题视野要更宽泛,医疗与护理工作相辅相成,在选题中科室主任的支持与医生的参与配合非常重要,这样才能出选出更多有影响力,有实效的品管圈案例;最后,期待明年有更多更优秀的案例涌现出来,在优化护理质量的同时也更好的展现自己的风采。
 

 

[上一页:范小兰在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上作论文发言] [下一页:我院召开线上视频护理工作部署会]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