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提灯女神,共绘口腔蓝图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05-12] [热度:]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11日上午,学院·医院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会议室举行和谐·优质·健康主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麻健丰、院长潘乙怀及护士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劲松主持。
     麻健丰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的护理工作,他勉励全体护理人员继续立足岗位,在理论上刻苦钻研,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打造温馨、优质护理服务,促进医护患关系和谐,时刻保持热忱之心,为学院·医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潘乙怀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我院护理队伍对学院·医院的发展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要继续发挥四手操作与优质护理服务优势,打造一支有特色、有战斗力的团队。护理部王慧敏主任表示护理工作虽细碎,但非常重要,是医院优质服务的主力军,希望未来护理人员继续努力,爱岗敬业,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护理服务。
     护士主管刘晓围绕和谐·优质·健康这一主题,结合18余年的护理工作经历,将我院护理管理梯队的形成娓娓道来。她表示今后护士主管们注重提高自身专业理论和技能,不断强化护理队伍,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全面提升科室护理质量。护士代表胡晓冬表示,自己很荣幸成为口腔医院护士的一员,并为此倍感骄傲。她深信丰碑无语,行胜于言;并表示会在日后不断自我充电,加强与医生的配合,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就诊环境。
 
[上一页:我院护士节技能竞赛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页:参加2020年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