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 “第四届瓯越护理论坛”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0-11] [热度:]

 

2020年10月7日-10日“第四届瓯越护理论坛在温州举行,我院选派护士长程素琴叶晓敏参加了此次培训。

次培训由温州市人民医院承办,围绕“品质、人文、创新”为主题,邀请市级医院护理专家针对“等级医院评审、护理学科发展、护理人才培养、护理质量管理、护理感染控制、护理创新”等系列专题进行交流与分享,学习班采用授课、讲座、个案讨论等方式进行授课培训。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四天的理论培训与实操演练,在等级评审、护理学科人才培养、护理感染控制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理论知识融合实际操作,为临床患者提供更专业的护理服务。
 
 

 

 

[上一页:参加2020年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下一页:我院举行2020年度护士长年终述职汇报会]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