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供应中心全力应对紧急停水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6-25] [热度:]

 

623日上午900,我院消毒供应中心收到总务科关于学院路2422:00262:00将普遍停水的紧急通知。在无水或水压小的情况下,消毒供应中心的设备将无法正常启用,这必将影响到临床器械的正常供应。为保障25日临床医疗器械的正常运行,科室排兵布阵,立即启动了停水应急预案。

623日,供应室增加了备用物资(如手术衣、中单、包布、辅料、检查器械等)的储备数量,并调整了器械的处理时间:将25日上午的器械提前至24日晚停水前处理。一场多部门的紧急联合备战拉开序幕。

624日晚,各临床科室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完成了回收污染器械的工作。随后,总务科立即安排运输和搬运人员,并调配运输车以最快的速度将污染器械运送至消毒供应中心。供应中心也调配了7名护士留院加班,分成3组共同工作。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加班人员虽已非常辛劳、疲惫,但仍保持着忘我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激情坚持奋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22:00停水前及时、规范且有效地完成了5000余件器械的清洗、消毒、包装及灭菌等工作。在深夜校园的路灯下,护士们迈着轻松愉快的步伐踏上了回家的路。保质保量的工作成就感替代了他们这一天的疲惫。

    停水期间,医院多部门的齐心协作与消毒供应中心全体成员的尽职尽责充分发扬了爱岗敬业的精神。作为一个临床后勤部门,消毒供应中心一直本着为临床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力控制医院感染,为医疗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页:2017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下一页:参加赤峰站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