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6-05] [热度:]

  

  为繁荣口腔护理的学术氛围,推动学科进展,搭建护理学术交流平台,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专科护理水平、管理能力和学术水平。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议201761-64在成都加州花园酒店成功举行。我院护理部王慧敏与瞿容容和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医疗机构的口腔护理专业人员共计5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共收到论文1400余篇,大会交流论文35篇。大会同期邀请了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张洪君、四川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温贤秀、中华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佛容及华西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石冰等6位专家就《提升护士健康管理能力》《护理敏感质量指标监测关键点与应用》《团队建设与护理研究》等专题开展了讲座。大会还邀请中华护理杂志社王红丽副编审进行了论文点评,使大家受益匪浅。

这次会议,为我们搭建了与全国护理同仁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护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学术水平,同时对拓展管理思路、提高护理质量、确保护理安全与优质服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页:参加唇腭裂序列治疗护理培训班] [下一页:消毒供应中心全力应对紧急停水]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