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卓越团队 非凡体验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4-16] [热度:]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蓬勃生机。415日和22日,院工会组织员工分两批赴台州金泉农庄开展以“卓越团队 非凡体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我岗全体岗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破冰式组队后,是“不倒森林”、“齐心协力”、“能量传递”、“有轨电车”等四项团队建设活动,紧接着的“林中断桥”、“天罗地网”、“林中独木”、“高空溜索”、“水上飞”等拓展PK项目成功地激发了各组队员的竞争意识,大家沟通协作、默契配合,为着同一个目标全力以赴,展现了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

激烈的素质拓展活动之后,岗员们参加了休闲的植物采摘和自助烧烤活动。夕阳下,同事们手拉手,围着熊熊篝火载歌载舞,感受着来自彼此的真诚和快乐,传递着每个人的幸福和温暖。

 


 

[上一页:三•八爱生活,快乐包饺子—- 庆祝第10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页:“五•四”青年节卡拉OK比赛暨第三届“青春•团缘”联谊会]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