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节目《冲击》受邀参加浙江省口腔年会汇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5-24] [热度:]

524,我院经典鼓乐节目《冲击》再次受邀参加浙医百年庆典暨浙江省第三十一届口腔医学年会的文艺汇演,并作为开场节目演出,收获热烈掌声。岗员张雪、张彩霞、徐静、赖晓玲等人参加了此次表演。《冲击》自2010年年初开始排练,201012月受邀参加在厦门举行的首届世界华人口腔大会开幕式,广获好评。之后,《冲击》在温州市卫生局、温州市口腔医学会、鹿城区蒲鞋市街道等单位的邀请下,多次义务巡演,获得多方赞誉。

今年1月,《冲击》在我院十周年庆典晚会现场精彩上演,给到场祝贺的中外嘉宾呈现了温医职工振奋向上的精神面貌。《冲击》节目排练、出演的这些年,我岗共有10余位岗员参与。在院工会的统筹下,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巡演,造就了我院自排文艺节目中的经典。              



[上一页:温州医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乒乓球师生比赛] [下一页:温州医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教工登山比赛]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