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 欢乐迎新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10-12] [热度:]

2012-10-12,我院2012年迎新趣味运动会在温医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杨练武出席,全院新老同事150余人参加运动会。

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声中,运动会拉开帷幕。 杨练武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新同事的欢迎和期待,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质。

在托乒乓球跑、袋鼠跳、保龄球、铁人三项、背老婆、织渔网等比赛项目中,我岗人员各显神通,奋勇争先。

最后,第一工会小组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在这场持续3小时,趣味横生的另类运动会上,新老同事感悟团队力量的强大和协作的重要性,互帮互助,切身体会了温医口腔大家庭的欢乐融洽。


 

[上一页:温州医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教工登山比赛] [下一页:喜获39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三名]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