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 爱生活”——记我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3-14] [热度:]

          初春寒意未消,但春的气息已经悄然登场,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我院迎来了属于女性独有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医院工会女工委特意为全院女职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爱美丽 对镜贴花黄

    “眉笔要轻轻的握住,从眉头轻轻扫向眉尾……”化妆老师一边为“模特”——岗长张和平画眉,一边向台下人头攒动的岗员们仔细讲解。这是女工委特意为女职工安排的“闪亮你的眼”化妆讲座,邀请了专业化妆老师为大家讲解化妆技巧,台下的女职工对着镜子,参照老师的讲解,认真揣摩,有的则拿出手机,将老师的化妆过程拍摄下来。这些平时战斗在医疗一线的女职工脱下了“戎装”,为自己画起了“红妆”,让医院的“半边天”有了别样的色彩。

    爱生活 掌勺添滋味

    “预备,开始!”表情专注,手花翻飞,包饺子比赛的五个工会小组选手让餐厅变成了“战场”,场内选手动作娴熟,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吃饺子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组员的加油声中,一名选手在1分钟内吃掉了50个饺子,拨得了吃饺子大赛的头筹,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上一页:义务献血表爱心 创先争优见行动] [下一页:师生同行,追忆英烈——江心屿烈士墓祭扫活动]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