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沟通的桥梁,感受温州古文化”——我岗党员参观博物馆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5-20] [热度:]

 

借着5.18国际博物馆日的契机,为加深党员们对 “温州人”五千年历史足迹的了解,体会温州人勤劳务实、百折不挠的开拓创新精神温医口腔行政二支部组织党员到温州博物馆参观学习,我岗岗长王慧敏、岗员陈晓芬等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们在特邀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历史馆、自然馆和动画馆等专题陈列馆。一进博物馆,讲解员首先为党员们介绍了九幅中国传统神话题材的铜雕壁画,盘古开天、女娲补天、夸父追日等神话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接着,大家陆续参观不同专题陈列馆,各式各样的珍贵原始文物,精心布置的场景,让党员们从古到今、从农业到科技,感受温州的巨大变化,饱享了一顿丰盛的历史、自然与艺术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受到了党员们一致的认可,大家在陪伴家人的同时,增长了不少历史文化知识,更加为温州的繁荣进步感到自豪。
 

 

[上一页:以书会友庆五四,以文沁心谈感悟] [下一页:爱情去哪儿—— “青春•团缘”联谊会]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