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行,追忆英烈——江心屿烈士墓祭扫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4-18] [热度:]

        为了缅怀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13上午口腔学院·医院党总支在江心屿举行烈士墓祭扫活动。岗长王慧敏、副岗长张和平、岗员赵一荣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墓活动在本科生支部书记胡招玲的主持下庄严有序的进行着。主持人首先解说了江心屿烈士纪念馆的历史,缅怀了烈士们的光荣事迹,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深深敬意。随后两位党员代表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浙南游击队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并在纪念横幅上签名,庄严宣告我们应该回顾历史,珍惜现在,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明白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我院师生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同时也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上一页:“爱美丽 爱生活”——记我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页:巾帼赛须眉 赛场展英姿—记医科大四十届运动会]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