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庆五四,以文沁心谈感悟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5-12] [热度:]

-----记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书韵青春”五四读书会

岗员赵一荣和刘晓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参加本次读书节,以“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生活”为主题,借五四青年节之际,从4月份起为期一个月。本次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南塘河畔,古色古香的咖啡书屋里,一群总是忙忙碌碌的青年卸下了平日的疲乏,在此相会。以推荐书籍为主旨,通过"图书漂流"的形式"以书会友";交流读书心得为主要目的,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在团员青年们学习习近平主席54青年重要讲话中徐徐拉开帷幕,大家首先围绕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生活、工作的切身体会,分享了自己所理解的青春梦与中国梦。

据悉,本次读书节活动是“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在结束紧张繁忙的业务工作之余,我们将相约一起品茶、评书、谈人生,放松心情,提升工作生活的幸福指数,享受到青年聚会的乐趣。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期青年读书会顺利举行。

 

[上一页:巾帼赛须眉 赛场展英姿—记医科大四十届运动会] [下一页:“踏上沟通的桥梁,感受温州古文化”——我岗党员参观博物馆活动]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