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 情意浓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9-05] [热度:]

93,我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2014年“花好月圆夜”中秋迎新晚会,庆祝这美好的节日。党总支副书记陈金锋发表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医院对新员工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对全体员工提出最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位新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和拼搏进取精神,爱院爱岗、严谨工作,为医院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晚会在一曲优美的《花好月圆夜》中拉开了序幕,婉转悠扬的乐曲、清新流畅的男女生合唱把花好月圆夜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我岗20多位新岗员合唱《至少还有你》,凄美动听,缓缓回荡,让人沉醉其中。口腔最强音的获奖选手朱飞和张挥深情演绎的《夜伴小夜曲》和《思念是一种病》,让晚会的氛围不断高涨,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节目中穿插的猜谜和游戏环节更使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快乐。新岗员们尽情展现才艺,演绎青春的活力与自信。

最后,晚会在全场观众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上一页: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认知认同] [下一页:教育实践活动硕果累累]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