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通讯稿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10-15] [热度:]

1010日晚上,由我院工会组织的2014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不同院区的新老职工们欢聚在一起,令整晚的运动会热闹非凡、趣味十足。

岗员们纷纷踊跃参加,尽情挥洒着激情,在游戏中锻炼自己,培养感情。整场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项目既能锻炼大家的体力又趣味十足,激起参赛队员高涨的热情,虽然有很多项目需要很大的体力和毅力,但是岗员们个个都不甘示弱、斗志昂扬,跳绳如轻盈的燕子,平板支撑不亚于男生。比赛途中,有人摔倒了,有人手指皮都磨破了,但是他们还是不顾一切,继续比赛,拉拉队员们更是不断地为各位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上一页:教育实践活动硕果累累] [下一页:深入学习 领会精神]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