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中彰显党性光辉 在各自岗位上体现自身价值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7-02] [热度:]

杜雨这名年轻的医生在2012年刚刚加入我们口腔大家庭,身穿便服的他是个多才多艺而又略带腼腆的大男孩,而穿上白大褂的他显得专业而专注,动作精准,一丝不苟。他身上的党徽在他专注治疗病人的眼神中显得肃穆无比。

岗员张彩霞正专心调拌材料,今天她带台的病人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几颗松动的牙齿在医生的建议下拔除了,张彩霞要为他采取牙齿模型,义齿制作中心将根据牙齿模型,为他制作假牙,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一些病人眼中,这种调拌很是简单,殊不知护士们也为这种基础工作也付出了很多努力。

刘晓是VIP特诊中心的护士主管,她正拿着护士长手册,一条条的针对自己科室的情况制定整改意见,作为党员又作为科室的护士主管,刘晓认真的完成自己本职工作,也默默的为科室奉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是七月一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每一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医院建设和发展默默付出,这是党员们自身价值的肯定,也是推动党员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温医口腔人用自己的行动向建党93周年献礼!

[上一页:悠悠骑行乐 浓浓端午情.docx] [下一页: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认知认同]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