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合猜灯谜 喜乐共度元宵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3-06] [热度:]

“护士阿姨,这个灯谜被我猜出来了!”一个扎着辫子的小女孩在猜对灯谜并获得一份奖品后,高兴地跳了起来。这是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组织的“庆元宵·猜灯谜”活动上所发生的欢乐一幕。

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和谐医患关系,使职工和患者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佳节,34日至5日,我院分别在学院路院区和广场路院区开展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现场岗员们整齐的挂满了由我院制作的800条灯谜,谜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许许多多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驻足停留,现场节日氛围浓郁,气氛热闹非凡。我院还为每个答对谜题的患者送出一条牙膏作为奖励,传递关爱患者口腔健康的美好祝愿。让大家在节日里感受到家般的温暖。

[上一页: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最美家庭”颁奖晚会] [下一页:“我为温州添片绿,建设美丽温州”植树造林活动]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